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举办学习“两会”黑板报比赛

2016-11-13 13:15来源: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毛道华 李娟关键词:霍尔果斯南岗热电热电公司学习贯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3日从兵团第四师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获悉,11月9日下午,该公司行政部邀请3名公司领导,5名部长,在公司机关一楼大厅进行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师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黑板报专题评比活动,来自该公司的生产部、运行部等5个部门参加了比赛。

按照南岗投资公司党委及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党总支的要求,行政部提前8天就下发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两会”黑板报比赛的通知,要求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派出精兵强将参加这次比赛,公司规定此项工作列入当月工作考核。

行政部为了做到公开公平评比,特制定出了学习贯彻“两会”黑板报评分表,设计出四项评比内容,为主题突出、排版合理、图文新颖、字迹美观等。行政部将评比结果向公司领导进行汇报后,将其结果在公司办公网上进行公示。

经评比最后行政部以824分获第一名,运行部以793分获第二名,生产部以790分获第三名,财务部、检修部获鼓励奖,该公司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励。

在评比过程中,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王嘉高兴地说:“现在办的黑板报比以前有很大进步,看来经常比赛一下是有好处的”。

通讯地址:霍尔果斯市62团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

邮政编码:835215、电话:18935777938、3175639

作者: 毛道华 李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查看更多>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学习贯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