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甘肃发改委公布陇阳20万千瓦风电场工程和外送500万千瓦风电项目建设情况

2016-11-14 10:0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本站关键词:风电场项目甘肃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甘肃发改委近日发布2016年第8期重大项目建设简报。简报指出,通渭风电基地建设项目的陇阳风电场20万千瓦工程已完成99台机位及场内道路征地工作、酒泉至湖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外送500万千瓦风电项目前期工作已完成。

1-9月份甘肃省列重大项目投资完成情况

1-9月份,85个省列重大项目完成投资637.77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60.93%。其中:48个续建项目完成投资543.09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70.21%;18个计划新开工项目中14个已开工建设,完成投资77.9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28.53%;19个预备项目中5个已开工建设,完成投资16.73亿元。

48个续建项目进展情况

6个能源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07.63亿元,1-9月完成投资79.40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73.77%。酒泉至湖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塔基浇筑已完成,铁塔组立、架线工作分别完成设计工程量的99.3%和75%;宝兰客专330千伏供电工程主要进行塔基开挖、浇筑及变电站基础施工;武威热电联产工程正在进行锅炉房、主厂房热网、集控楼等工程施工;大唐803“上大压小”热电联产扩建工程正在进行1号、2号机组安装、输电线路及铁路专用线工程的施工;国电兰州热电公司“上大压小”热电联产异地扩建工程1号、2号炉基础施工完成,正在开展铁路专用线、送出及供水工程施工;通渭风电基地建设项目的陇阳风电场20万千瓦工程已完成99台机位及场内道路征地工作。

18个计划新开工项目进展情况

4个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推进:中卫至兰州客运专线可研报告已通过铁路总公司预审,可研上报文正在会签,国家发改委已委托北京华协交通咨询公司完成可研评估;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航站楼扩建工程可研报告已编制完成,正在办理审批前置性文件;酒泉至湖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外送500万千瓦风电项目前期工作已完成;兰州新区保税区跨境电商综合物流园正在开展施工前准备工作。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本站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项目查看更多>甘肃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