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海装风电与中国大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11-14 10:42来源:海装风电关键词:海装风电大唐集团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海装风电总经理王满昌会见了中国大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迟润东。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海装风电副总经理肖帅,大唐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缪士海,上海大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孝凯以及双方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进行项目、设备、资金等全方位合作。此次合作将为双方实现深化资源利用、创新经营模式、完善风险管控及促进设备销售打下牢固基础,标志着海装风电与国内大型资本集团在资源开发与资本合作上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互利共赢,共同承担起中央企业促进国家经济发展的历史使命与社会责任。

根据本次战略合作协议要求,海装新能源公司与大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签署了项目合作意向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装风电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