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四川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6个招标采购公告

2016-11-14 16: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两河口水电站雅砻江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工程类】中国电建成都院四川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道孚县亚卓集镇公共建筑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四川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道孚县亚卓集镇公共建筑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合同名称: 四川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道孚县亚卓集镇公共建筑工程施工

合同编号:LHKDFSG-201602

四川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道孚县亚卓集镇公共建筑工程施工标的发包人为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招标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现对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道孚县亚卓集镇公共建筑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工程项目为四川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道孚县亚卓集镇公共建筑工程。亚卓集镇新址位于道孚县亚卓乡莫诺村,目前通过约6km乡村公路与雅江—道孚县道相连,距上游道孚县城约76km,交通较为方便。

亚卓集镇公共建筑包括:政府(办公楼、职工周转房)、中心校(教学楼学生宿舍楼、食堂、大门值班房、教职工周转房、)、卫生院(业务楼、职工周转房、辅助用房)、派出所、司法所(综合办公楼)、幼儿园及室外工程等,总建筑面积为8567.95m2。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房屋建筑工程和室外工程两部分,主要工作内容为:

(1)房屋建筑工程:包括建筑与装饰工程、电气工程(含强电、弱电)和给排水工程。

建筑与装饰工程包括建筑物外墙以内(含外墙)的所有建筑及装饰工程;

电气工程包括入户第一个手孔井(不含手孔井)至室内的全部电气安装工程;

给排水工程包括入户第一个水表井(不含水表井)至室内或出户第一个排水检查井(不含检查井)至室内的全部给排水安装工程。

(2)室外工程:包括与亚卓集镇场平施工图室外对接部分,即室外踏步、散水、坡道、与市政对接的给排水管网、出户检查井、隔油池,低压架空线的电杆下杆处至入户第一个手孔井(含手孔井)的全部电气管线。

2.3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2016年12月31日

计划完工日期:2018年12月31日

2.4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

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取得ISO9000族质量体系认证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两河口水电站查看更多>雅砻江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