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助力市政部门清理树障

2016-11-14 21:39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智能开关电力客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3日,光山县公用事业局圆满完成老城区10千伏紫23线—正大街分支线路下的树障清理工作,光山县供电公司3名员工义不容辞地全程担任安全监督员,保障了20多名清障人员的人身安全。

光山县公用事业局园林绿化管理所担负着城区绿化养护管理工作,全面修剪行道树和清理枯死树枝是他们的工作之一,更是为文明城市创建和卫冕省级卫生县城增光添彩。为打造电网安全与城市绿化双赢格局,实现“树线和谐”的目标,确保市政部门20多名员工安全开展树枝修剪及清障工作,11月13日6时30分至9时,光山县供电公司对老城区10千伏紫23线—正大街分支线路实施停运,该公司配电运检工区3名员工全程参与清障期间的安全监控工作,杜绝清障人员误碰清障区附近带电运行的高低压线路,保证城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因清障沿线地处老城区交通枢纽,车流、人流量很大,电力职工一方面关注清障人员的安全,一方面协助交警疏导来往车辆和行人,为市政人员顺利推进清障作业提供有力保障。3名电力员工还不时地向市政员工介绍电力线路通道保护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争取他们的理解和支持,为市政部门下一步科学、合法、安全植树奠定思想基础。

当日上午9时,市政部门清障任务圆满结束后,光山公司及时合上停运线路的智能开关,顺利恢复对县农行和两所中学等电力客户的正常供电。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智能开关查看更多>电力客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