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金风科技——西安风电联合检测中心在西安成立

2016-11-15 09:31来源:三峡新能源关键词:金风科技风电设备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上周西安风电公司喜获2016年金风科技质量信用评价5A级单位,11月10日,金风科技——西安风电联合检测中心在西安成立。金风科技质控中心副总监叶吉强、供方质量部副部长朱川江、西安风电公司董事长高志发等参加揭牌并致辞。

金风科技是全球领先的风电设备研发及制造企业以及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直驱永磁技术,代表着全球风力发电领域最具成长前景的技术路线,是全球最大的直驱永磁风机研制企业。金风科技为进一步加强对金风科技供应商产品的质量控制和原材料问题的预警、预防、质量监控、巩固精益生产全优产业链效果,将成果进行延伸,对供应商风机零部件产品质量的过程控制,测试,为此金风科技与西安风电组建联合实验室,建立专业风电零部件检测实验室。

西安风电联合检测中心是前金风科技西安检测中心、于2015年3月18日完成法人变更并取得CNAS证书。是陕西省机械工程理化检验分会协作实验室。实验室依托西安风电雄厚的实力和积淀的风电零部件十年的检测经验。现有国际领先的检测仪器、设备30多台(套),主要检测项目有力学性能、金相检验、仪器分析、无损(UT、MT、PT)检测、残余应力测试、化学成分等。

高志发在致辞中指出,金风科技——西安风电联合检测中心的成立,是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具体实践,必将有力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的拓展延伸,为后续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赢得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获得先进技术的支持!西安风电公司将积极践行联合检测中心(西安基地)合作协议,严格遵循“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质量方针,全力创造一流检测环境,提供优良服务。双方的紧密合作,对提升品牌优势和竞争优势具有重要意义。

叶吉强对未来双方发展提出展望,金风科技和西安风电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共同携手,以专业的检测领域专家团队、专业的实验室资源和成熟的风电零部件检测经验,共同打造检测基地,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作用,不断提升金风产业链的质量管理水平,成为金风科技在推广风电事业的道路上又一新的突破。未来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共同致力于在多个领域建立长期全面的深度战略合作关系。积极推动国内新能源产业的健康发展,共享资源。希望双方抓住机遇,利用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加强合作,共同为中国风电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金风质控中心供方质量部质量主管汤建权、质控中心NDT质量专家芦志民、质控中心质量工程师杨勇、西安风电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