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第五党小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

2016-11-15 17:11来源: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司作者:齐安新关键词: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两学一做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齐安新)11月14日,宝鸡供电分公司第五党下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书记出席国企党建工作会议时的讲话等内容。第五党小组全体党员结合修试中心工作实际以“讲奉献、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明白人”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全面从严治党等讲话精神,展开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党章党规以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深刻认识到思想决定行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是共产党员思想的“总开关”。纷纷表示在各自的岗位上始终要以“人民电业为人民”积极开展工作,时刻牢记党员身份。

下一步,修试中心党小组将根据上级党组织的“两学一做”具体实施方案细化目标要求,集中组织研讨,深化学习效果,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变电站检修管理,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准确快速地应对处理电网突发事件,确保宝鸡地方电网安全稳定可靠运行。

作者: 齐安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