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风力发电机组 风轮叶片国家标准研究制定工作正式启动

2016-11-17 09:05来源: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关键词:风电机组风轮叶片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1月6日,由全国风力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风力发电机组 风轮叶片”国家标准研究制定工作组第一次会议暨启动会在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召开。全国风力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建平参加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王秘书长表示,本次标准编制工作以国际标准IEC61400-5 WIND TURBINES-Part 5: Wind turbine blades为基础进行等同转化。IEC61400-5国际标准是由中国主持编制的风电行业第一个国际标准。该标准自2009年开始,历经8年共计16次国际工作组会议,并于2016年完成国际标准草案(CD),预计于2017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在此基础上,同步启动国家标准的编制工作,确保国家标准与国际标准同步发布。同时王秘书长要求在国标编制过程中要广泛的征求来自包括整机供应商、叶片供应商、第三方认证机构以及科研院所的意见。

来自中材科技、中复联众、中科宇能、北京鉴衡认证中心、金风科技、国电联合动力、美泽新能源、上海玻璃钢研究院、鑫叶新能源等企业单位的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轮叶片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