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第一单!歌美飒G132-5.0 MW风机首次登陆世界东方

2016-11-17 13:55来源:歌美飒关键词:歌美飒风电机组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歌美飒将为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安装18台G132-5.0 MW风机

2016年11月,歌美飒成功签下该公司最大功率风机——G132-5.0 MW风机的第一单,这是歌美飒在产品策略和产品销售方面迈出的历史性一步!

此合同为歌美飒为天津南港风电场供应、安装、并网18台G132-5.0 MW风机(总装机量为90 MW)这是歌美飒5 MW风机在中国乃至在亚洲的第一单,歌美飒和中国水电建设集团下属新能源公司达成的协议对此次成功合作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这个合同对歌美飒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不仅因为这是歌美飒5 MW平台在亚洲的首个订单,并且这也是G132-5.0MW风机在全球成功签署的第一单”,歌美飒亚太区CEO安然先生说道。

这批风机计划于2017年最后一个季度供货,计划于2018年第一季度并网发电。

G132-5.0 MW,功率及革新

5 MW风机平台是陆上风机市场中最大功率的平台之一。G132-5.0 MW风机的叶片长度为64.5米,叶轮直径为132米。此外,该风机设计有冗余模块,该模块可保证风机有可靠的表现及最大化电量输出,从而优化度电成本。

该风机还以它较轻的自重而突出,可以有效减少风场的工程工作成本。一台G132-5.0 MW风机一年的发电量可满足5,000 个家庭的用电需求。

去年6月份G132-5.0 MW风机已经通过了DNV GL的型式认证,完成了整个认证过程,该风机技术得到了权威认可。

歌美飒在中国

凭借2015年的风机装机容量,歌美飒排名外资风机供应商第一名,中国地区销售总量占公司销售总量的13%。歌美飒进入中国16年来,已销售总计超过4000兆瓦的风机设备。

关于歌美飒作为全球风能技术领导者,歌美飒通过22年的实践,在世界各地55个国家实现35,800兆瓦的风电装机容量。她的产品供应链从风机设计、风机制造,到风机安装、风场运营和维护,实现了一整条价值链。由歌美飒运营和维护的装机容量超过22,000兆瓦。在全球范围内,歌美飒在风场开发、风场建设、风场销售的经验极为突出并制定行业标杆。在不断变化和发展的欧洲、北美和亚洲市场,歌美飒安装的风电场总容量超过7,450兆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歌美飒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