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艾尔姆风能宣布为中船重工海装风电在中国供应5MW海上风机叶片

2016-11-18 08:44来源:艾尔姆风能关键词:艾尔姆风能风机叶片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艾尔姆风能宣布与中国风机制造商中船重工海装风电达成战略合作,为其最新发布的H151-5.0MW风电机组供应叶片。

叶片将由艾尔姆风能江阴工厂生产。第一套预计于2016年第四季度在如东风场吊装。

该消息是在2016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中船重工海装风电产品发布会上被宣布的。同时,中船重工海装风电在此次发布会上获得了新海上风机的型式认证证书。

艾尔姆风能CEOMarcdeJong,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他说:“非常高兴,可以与中船重工海装风电-中国海上风电市场发展的先锋和领导者合作,为他们新的海上风电机组提供支持。这次合作将进一步强化艾尔姆风能在中国市场的成长并印证了高度可信赖的、高效能的叶片是能够在快速发展的海上风电市场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

“借助艾尔姆风能先进的技术优势,高度可信赖的生产及海上风电叶片成功供给的长期记录,中船重工海装风电致力于成为中国海上风电发展的引领者。之所以选择艾尔姆风能的叶片,是因为可靠性及质量对于海上风电领域的确至关重要。”中船重工海装风电研发中心副主任张海亚评论说。

2013年,已经有两套配备艾尔姆风能叶片的风机样机安装在江苏省如东风场。样机的成功运营及卓越的性能为现在宣布两家公司之间的长期合作铺平了道路。

中国已经决定在未来几年大力发展海上风电。中国政府发布的“十三五“规划设定了到2020年超过5GW的海上装机量。目前已经完成安装的约为1GW。未来5年,如想达到这个目标,仍需要各主要厂商的大力推进。

艾尔姆风能简介

艾尔姆风能是全球领先的,独立的风机叶片设计和制造商。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在巴西、加拿大、中国、丹麦、印度、波兰、西班牙及美国均建有工厂。2001年,艾尔姆风能在中国天津建立了生产基地,也是第一个在中国进行运营的海外叶片供应商。目前,中国区员工人数已达到2,200人。自1978年以来,艾尔姆风能已经制造了超过185,000片叶片,大约相当于77GW风电装机容量,每年可以有效减少大约1.47亿吨二氧化碳的排放。

中船重工海装风电简介

中船重工(重庆)海装风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9日,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是中国国内唯一一家在同一集团内拥有风电全产业链的高新技术企业,已在全球市场累计装机超过6GW,跻身全球陆上风电整机企业前十强。其战略布局是“一个中心、三大板块”(国家海上风力发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风电装备制造、风电工程技术服务、风电新能源投资开发),将全面拓展“陆上风电市场、海上风电市场、海外风电市场、风电运维后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艾尔姆风能查看更多>风机叶片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