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市场正文

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11.14—11.18)

2016-11-18 14:0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电站水电开发水电一周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度】中国水电开发潮退

在中国水力资源集中的西南地区,长江、澜沧江和怒江在高山峡谷中自西向东奔流着。在这三条并行的大河里,除了唯一一条没有建大坝的“处女河”怒江之外,其余两条大河上,在建或已投产的中大型电站众多。

详情点击》》》

四川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6个招标采购公告

四川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道孚县亚卓集镇公共建筑工程施工标的发包人为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招标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现对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道孚县亚卓集镇公共建筑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点击》》》

【美图】神山潜藏的中国最北水电站

印象当中的水电站都颇为显眼,因为气势的宏大,很难逃过人们的视野。但是这莽莽的大兴安岭之中,沃野千里的秘境森林,实在无法想象会有怎样一座自带神秘感的水电站隐藏于山野林区里。或许是因为所处位置的奇特和隐蔽,更让这座“中国最北水电站”如传说一般久闻于世。

详情点击》》》

【深度】三峡大坝何去何从

三峡工程,是这个世界最大的水利工程。三峡大坝1995年开工,2006年五月竣工,蓄水后引发的地质灾害、污染、水系失衡等问题犹如钓鱼工程,越滚越多,已被外界称为[世界最大烂尾工程]。 单单垃圾处理一项,尚需再造一座三峡的费用才能清除三峡的所有垃圾。

详情点击》》》

【多图】水电站大坝之 --- 重力坝

水电站大坝有多种,根据抵抗水头压力的机制不同,可分为重力坝、拱坝与支墩坝。本期介绍重力坝。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11.7—11.1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开发查看更多>水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