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贵池前江工业园余热、可燃固废资源综合利用暨 集中供热示范项目#1锅炉汽包顺利吊装

2016-11-18 18:04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郑健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示范项目统筹策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1月15日16时,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贵池前江工业园余热、可燃固废资源综合利用暨集中供热示范项目#1锅炉汽包顺利开吊。

锅炉汽包长6.5米,高1.6米,宽1.6米,总重约14.1吨。横贯东西方向,坐落于炉膛顶部27.5米处。汽包吊装采用130吨汽车吊,于16时开始吊装,历时60分钟,15时临抛就位。

吊装前,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贵池环保项目部统筹策划、科学编制吊装作业指导书,并对吊装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吊装过程中,各级管理人员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加强吊装过程管控,为锅炉汽包顺利吊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贵池前江工业园余热、可燃固废资源综合利用暨集中供热示范项目是公司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该项目建设是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首次进入环保固废市场,实现了公司环保业务板块的横向延伸。

作者: 郑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示范项目查看更多>统筹策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