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数据正文

四川省326家直调发电厂9月辅助服务补偿及并网运行考核结果

2016-11-22 16:1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发电厂发电企业四川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四川省能监办批复了四川省直调发电厂2016年9月辅助服务补偿及并网运行考核结果。详情如下:

关于四川省直调发电厂2016年9月辅助服务补偿及并网运行考核结果的批复

省电力公司:

你公司报送的《四川省直调发电厂2016年9月辅助服务补偿及并网运行考核情况》收悉。我办将此情况在四川能源监管办网站上向发电企业进行了公示,并受理了发电企业的申诉,现批复如下:

一、省电力公司在统计发布的四川省各直调发电厂2016年9月辅助服务补偿及并网运行考核初步统计情况基础上,受理了宝州、方山等9个电厂提出的争议,合理修正了其日发电计划考核数据,工作程序公开、合法,数据比较准确。

二、同意按照省电力公司报送的《四川省直调发电厂2016年9月辅助服务补偿及并网运行考核情况》执行。经审核,全省直调电厂2016年9月考核电量3214.0万千瓦时,应考核费用803.7万元,补偿费用202.2万元,按照我办《关于2013年四川新建统调发电机组调试运行期差额资金分配的函》(川监能市场函〔2014〕207号)纳入当月辅助服务补偿资金60.6万元,实际考核费用141.5万元。

三、请省电力公司根据我办《关于开展〈华中区域发电厂辅助服务及并网运行管理实施细则〉试运行有关事项的通知》的有关规定,按照《四川省直调发电厂2016年9月辅助服务补偿及并网运行考核费用批复表》(附件1-3),在发电企业2016年9月的电费中一并结算,年终给予一次性清算。

附件:1.四川省直调发电厂 2016 年 9 月并网运行考核情况批复表

2.四川省直调发电厂 2016 年 9 月辅助服务补偿情况批复表

3.四川省直调发电厂 2016 年 9 月辅助服务补偿及并网运行考核费用分摊情况批复表

四川能源监管办

2016年11月21日

附件1:四川省直调发电厂2016年9月并网运行考核情况批复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厂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四川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