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冲刺全年经营目标

2016-11-23 13:4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售电市场用电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0日,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分组深入各产业集聚区,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及时解决用电需求,积极壮大售电市场,更好地发挥电网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这是该公司以优化服务提升经营业绩的个例。

济源供电公司以提质增效为引领,着力冲刺全年经营目标。积极走访各大产业集聚区等重要优质客户,及时满足客户生产经营用电需求。密切关注全市产业结构调整变化,持续跟踪力帆电动车充换电站、绿色建筑产业配套设施等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优化业务流程,提升报装效率,主动做好供电服务工作,不断拓展新的电量增长点。认真分析光伏风力发电情况,完成济源新能源消纳分析报告,做好济源市世纪新能源100兆瓦光伏电站接入工作。在燃煤锅炉、窑炉及公共、民用供暖制冷等重点领域,加大跟踪力度,做好电能替代工作。深化电量统计分析,细化降损措施,努力降低管理线损。持续优化线损指标考核体系,逐线路、逐台区核定线损指标,加强考核力度。充分发挥运营监测功能,深化核心资源和基层业务常态监测,从严治理跑冒滴漏现象。强化规划、采购、物资、建设、运维、营销等环节集约管控,加快工程转资进度,最大限度提升公司经营成果。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加强同业对标管理,层层落实管控责任,杜绝指标管理死角,做好年底对标冲刺工作,确保各项指标达到预期目标,为全面完成年度经营任务营造良好环境、创造有利条件。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售电市场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