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董事长卢纯一行调研福建海上风电

2016-11-24 09:35来源:三峡小微作者:彭宗卫关键词:海上风电三峡集团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榕城初冬,暖阳如春。带着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战略部署的重要使命,11月4日至6日,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卢纯,三峡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琳一行,利用周末时间,再赴福建省福州、漳州、厦门等地调研海上风电业务。

卢纯、王琳一行调研福建海上风电开发。

(摄影:孙荣刚)

自2015年6月18日三峡集团与福建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建立了领导定期会晤和日常沟通机制。福建省委、政府高度重视三峡集团在福建业务开展和福建海上风电开发,多次要求有关部门认真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帮助解决三峡集团在福建业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福建省有关部门,各级党委、政府和省属企业多次主动协调落实具体工作,为三峡集团在福建业务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了良好条件。

调研期间,卢纯、王琳一行,通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与厂商代表座谈、与地方政府会谈、深入企业的车间码头考察等方式,传递三峡集团实施中国海上风电引领者战略的重大使命,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和三峡集团的战略决策,了解海上风电项目前期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全面推进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一期工程(样机试验风场)和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两个重点项目建设。

“一定要齐心协力、顾全大局,协调处理好内外关系;抓紧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加快推进各项工作,集中精力、坚定不移地搞好福建海上风电开发。”

11月5日,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奠基。

(摄影:孙荣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