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重大事故!丰城发电厂坍塌74人遇难】电力行业一周要闻回顾(2016.11.21-11.25)

2016-11-25 10:0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丰城市一电厂售电公司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习近平对江西丰城发电厂坍塌事故作出重要指示(附发布会最新通报)

(11月24日)7时30分许,江西省宜春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D标段冷却塔平桥吊倒塌,造成上面模板混凝土通道坍塌。事故发生时,施工单位正在进行零点班和早班交接,初步确认现场共有70人。据人民日报官方微信最新消息,事故已导致67人死亡,2人受伤,另有1人刚刚找到,正在抢救,300多人正在参与现场救援。

详情阅读

售电公司不好做!尤其是独立售电公司将面临诸多风险

各地售电公司遍地开花,做时代的弄潮儿,抓住机会,抓紧“抢钱”,但是作为由社会资本组建的仅提供售电服务的独立售电公司,相较于电网企业的售电公司和拥有配电网运营权的售电公司,其面临更多挑战和风险。

详情阅读

国家能源局印发关于《国家电力示范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

为推动实施能源“四个革命、一个合作”的战略思想,充分发挥能源技术创新的引领作用,推进电力行业高效清洁、绿色低碳发展,加强电力行业发展新形势下的电力示范项目管理,特制定《国家电力示范项目管理办法》。

详情阅读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海上风电增长潜力巨大

由于新发明使海上风电开发成本降低,海上风电装机容量在未来十五年内可增长650%(从1300万千瓦增至1亿千瓦)。该机构指出,更大的风机叶片和更复杂的浮式平台使海上风电场的建设向远海处延伸。事实证明,远海地区风力更大且发电量更高。

详情阅读

错过再等一年!最后一波特高压交流及变电站扩建工程设备招标

国家电网公司2016年换流站配套1000kV特高压交流及特高压变电站扩建工程设备招标采购已经启动,采购物资包括变压器、互感器、开关柜、避雷器、绝缘子、电容器、电抗器、站用变、保护监控系统、组合电器、隔离开关、电源类设备、断路器等,项目建设单位为国家电网公司或其所属单位(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招标人为国家电网公司,并委托国网物资有限公司为招标代理机构。

详情阅读

相关阅读:【国务院审议通过《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电力行业一周要闻回顾(2016.11.14-11.1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丰城市一电厂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