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商丘供电公司:确保供暖企业用电无忧

2016-11-25 17:03来源: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作者:王辉 董立峰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用电故障供暖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3日,商丘供电公司营销部人员在接到恒源热力公司的用电故障报修电话后,迅速派人进行了解决。

随着冬季的气温走低,商丘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组织精兵强将对全市供暖企业的供电设施开展检查消缺,开辟绿色服务通道,重点对配电室和锅炉房的线路,设备进行检查调试。据悉,该公司已经出动人员60余人次,对全市16台供暖专用变进行投运前的普查,现场检查并消除各类用电安全隐患12处,帮助更换配电老化电缆300余米,确保了供暖企业的用电无忧。

作者: 王辉 董立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故障查看更多>供暖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