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特朗普承诺取消能源方面限制 美国可再生能源有所增长

2016-11-26 14:07来源:FX168财经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美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曾表示将“取消摧毁工作机会的对于美国能源生产的限制,包括页岩油能源以及精煤”,有数据显示,可再生能源正在逐渐成为美国能源结构中的重要部分。

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于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2015年可再生能源数据簿显示,美国可再生电能总装机容量上涨了16.7%,总发电量上涨13.8%。

NREL同时表示,可再生电能占2015年总用电增量的64%,比去年的52%有所上涨。可再生能源发电量上涨2.4%。太阳能发电量上涨35.8%,风力发电量上涨5.1%。

“2015年数据显示,目前美国可再生能源容量及发电量有增长趋势,而全球也是如此。”NREL能源分析师Philipp Beit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特朗普对环境和气候变化的态度在其应答大选后就被密切关注。

他曾经在2012年时发表推文声称,全球变暖是为了削弱美国竞争力而创造出来的阴谋。不过本周早些时候,特朗普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被问及人类活动对气候变化的影响时表示,两者之间“有一些联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美国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