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优化电网运行,确保冬季电网安全运行

2016-11-26 15:57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简丞志关键词:玉屏供电局电网安全生活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冬季用电高峰期以来,日益增加的负荷需求,给电网带来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为有效提高冬季电网安全可靠性,近期玉屏供电局优化电网运行,确保冬季电网安全运行。

该局调控中心提前编制“玉屏电网冬季保电方案”,精心组织确保电网安全运行。一、认真制订各种运行方式的反措预案,及时预测供电负荷,进一步加大输变电设备检修计划管理和需求预测管理;二、利用反事故演习,提高各级运行人员的运行管理水平和对电网、设备的熟悉程度,锻炼运行人员在重大事故面前的协调能力及应对能力,熟悉各种事故应对方法;三、心系用电客户,提前介入各项工程,做好停电检修计划,优化电网运行方式,把用户的停电时间缩短到最小;四、安排好调度自动化系统主站端的运行值班,做好远动设备故障抢修的组织准备工作,确保调度自动化系统正常运行。

据悉该局调控中心将及时投切变电站电力电容器和进行有载调压变分头调整,保证各级母线电压在合格范围内。确保冬季群众的生产生活用电

作者: 简丞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生活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