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

2016-11-28 19:22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电网公司开拓进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5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围绕“讲奉献、有作为,立足岗位做贡献,积极为党的事业、公司发展担当作为”主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

会上,光山县供电公司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国家电网公司第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中心组成员还集体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根据讨论主题,结合时事政治,光山公司两名班子成员还联系自身实际和分管工作分别作了专题发言,该公司党委书记要求各位党委成员会后要监督指导好各自联系支部的学习讨论。

下一步,光山公司将以此次学习研讨为契机,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在深化“两个转变”、全面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为推动光山公司和电网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网公司查看更多>开拓进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