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最新人事】近期南方电网、华电集团、中国中车等人事任免情况

2016-11-30 08:5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电集团南方电网央企人事任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近期公布的人事变动情况,其中包括南方电网华电集团、中国中车等以下为具体情况(不完全统计):

国资委党委宣布中国中车领导班子职务调整

11月28日,中国中车集团公司在京召开干部大会,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刘强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国资委企业领导人管理二局局长姜维亮代表国资委党委宣布关于中国中车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刘化龙同志任中国中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提名为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人选,不再担任中国中车集团公司总经理职务。

奚国华同志任中国中车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提名为中国中车集团公司总经理和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人选。

免去崔殿国同志的中国中车集团公司董事长、董事、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职务,不再担任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职务,退休。

免去郑昌泓同志的中国中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董事职务,不再担任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董事职务,退休。

国资委企干二局五处处长孟晓彤、副处长臧文义出席大会。中国中车集团公司及各子公司有关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及本单位视频会议室参会。

华电副总辛保安调任国网党组专职副书记

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正式形成了“一正(书记)两副(书记)”的格局,这一配置和地方党委完全相同,预计近期其他中央企业也将完善这一配置。华电副总经理辛保安将出任国家电网公司(下称国家电网)党组专职副书记职务。国资委宣布任命。

华电国际选举陈斌为副董事长 聘任田洪宝为总经理

近日,华电国际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选举陈斌为副董事长,聘任田洪宝为总经理。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本次会议”)于2016年11月17日,在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内大街2号中国华电大厦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16年11月7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本公司董事长赵建国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本公司10名董事亲自出席本次会议。

董事会董事职务。董事会对陈建华先生多年来为本公司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对其多年来为本公司经营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向其表示衷心感谢。同意提名田洪宝先生为本公司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该议案经提名委员会同意,全体独立董事认可并出具同意该议案的意见函。

国资委宣布中国电建集团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11月24日,中国电建集团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二局局长姜维亮宣布了国资委党委关于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根据工作需要,经国资委党委研究决定:晏志勇任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孙洪水任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符岳岩任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免去马宗林的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董事职务,另有任用;免去陈永录的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职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央企人事任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