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 隐患查改“齐头进”为安全供热“保架航”

2016-11-30 09:40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柳延顺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管理人员供热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现在时间8:47,发现#2机B给水泵前置泵驱动侧轻微漂汽。”

“下午立即办理工作票进行机械密封更换。”……

11月29日,华电滕州公司设备隐患大排查在一期机组正进行的如火如荼,一问一答中,#2高背压供热机组的一条设备隐患被列入汽机专业隐患排查整改计划表中。

供热设备生产现场,该公司管理人员、中层干部和维护部员工深入现场,积极主动查找问题,认真研讨措施,快速落实整改排查治理,确保隐患找得到、问题治得了。

下午17:55,“报告,#2机B给水泵前置泵驱动侧机封的更换工作已完成,请求验收……”华电滕州公司专业工作群中工作反馈呈现如此。

进入今年供热季以来,改公司为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机组供热系统和供热首站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为重点,注重“现场隐患的查和改”,在前期各项隐患排查的基础上,进行再巩固再提升,对安全隐患再次大排查、大扫除。

目前,该公司对查出的各类问题,全部列入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计划表中,分别制订整改措施,明确治理责任人和隐患消除的收口时间。此次安全隐患自查整改,为华电滕州公司的长期安全供热“保驾护航”。

作者: 柳延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管理人员查看更多>供热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