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电气培训课堂加码“零误操作”

2016-11-30 09:42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宋振波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电气专业培训课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气专业培训课堂开课了!”听到这个消息,小伙伴们纷纷带着笔记本赶到“零误”教室,津津有味的消化新知识。

“首先要进行四核对‘名称、编号、位置、状态’……”

……

本次课堂详细介绍了防误闭锁装置机械结构和其工作逻辑原理,让运行人员从设备本身了解各项注意事项的由来,使其更好的了解操作流程。

“原来听师傅说工作有三个境界,第一个是‘干什么’,随后是‘怎么干’,最后是‘为什么这么干’。刚刚听完课我终于了解到开关小车五防功能是为什么了,我已经开始步入第三境界了!”听完课后,青工龚学仲尤其兴奋。

随着新入职员工逐渐投入到一线工作中,该公司团委还充分利用“1+X”结对和导师带徒活动,在停送电操作中,手把手指导,规范操作,深入贯彻“第一次就把事情做正确”的工作理念。同时在生产现场就设备结构为其介绍响应原理,让新职工从干中学,从学中干,带领新员工真正胜任各项工作,以最快的速度成为生产一线生力军。

作者: 宋振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电气专业查看更多>培训课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