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浙江黄岩风电场四期36MW风电项目完成选址

2016-11-30 09:49来源:掌上黄岩关键词:风电场工程浙江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UPC黄岩风电场工程四期项目(北京优能浙江台州黄岩布袋山风电场工程)完成了规划选址工作。

来源:掌上黄岩(ID:hyxwnet) 

四期工程分布在黄岩西部上郑、富山两乡,将安装18台2000千瓦的风电机组,工程装机规模36兆瓦,年理论发电量10759千瓦时。至此,UPC黄岩风电场工程已完成了所有规划选址工作。

据介绍,UPC黄岩风电场工程是我区首个风电场项目,包括本期,整个风电场工程共将安装59台风电机组,分布在富山、上郑、宁溪三个乡镇。其中一、二期工程已于2014年6月开工建设,2016年6月实现风机并网发电。 

风能有什么好处呢?

风能作为一种清洁的可再生能源,具有环境效益好、永续利用、建设周期短等优点。如UPC黄岩风电场工程一、二期全面投产后,年理论发电量10671万千瓦时,年上网电量7292万千瓦时,据项目投资方介绍每年可节约标煤2.38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6.77万吨;节约用水24万立方米。

风电不但可以充分利用风力资源,促进节能减排,也是极具潜力的旅游景点。蓝天白云下,沿着山顶蜿蜒排列的一座座高大、洁白的风车也是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UPC黄岩风电场的59座风电机组完工时,我区西部将展现低头绿水青山、抬头白云风车的美丽景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工程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