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黑龙江最大风电场100台风机全部吊装完成

2016-11-30 10:5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钟宇关键词:风电项目中广核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广核黑龙江大庆项目自2016年6月30日开始首台吊装工作,历时120天,于2016年10月28日圆满完成了第100台吊装任务。大庆项目是黑龙江迄今为止最大的风电场,选用上海电气风电集团50台W2000C-105-80型机组和50台W2000C-111-80型机组共100台,总装机容量为200MW。

(钟宇 报道 摄影)

该项目分别在大庆红骥和银浪两个牧场内建设了4个风电场,现场条件艰苦,工作人员早出晚归一日三餐中有两餐都是在风场饮食,且昼夜温差大。但在风机吊装过程中,现场工作人员仍坚持全程跟踪指导,保质保量地对吊装完成的风机组进行对中、静态调试、主要零部件螺栓力矩、拉伸验收等工作。现场人员表示,后续会克服严寒、战胜困难,高效率地完成调试及验收消缺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并网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