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上海电气风电总裁金孝龙接待舍弗勒一行 进一步扩大风电合作

2016-11-30 11:07来源:上海电气作者:刘谷关键词:上海电气金孝龙舍弗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舍弗勒集团在全球工业领域销售以及技术总裁、董事会成员Hantke,全球工业领域生产总裁Thomas Meier大中华区工业领域总裁王贵轩,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李照东等共9人来到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访问。风电集团总裁金孝龙,风电集团副总裁缪骏,风电公司总工程师王力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Hantke一行。

舍弗勒集团是全球范围内生产滚动轴承和直线运动产品的领导企业,也是汽车制造业中极富声誉的供应商之一。通过三个知名品牌-INA,FAG和LUK,舍弗勒集团积极活跃在汽车制造、工业制造和航空航天领域,并凭借其专业技术成为几乎所有汽车制造商和其它主要供应商的可靠合作伙伴。

Hantke首先表示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自2006年进入风电行业以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克服了重重困难,在风电领域取得了突破性的增长,十分令人钦佩。随后,他简要介绍了2016年舍弗勒集团经营业绩、2017年度经营形势预期,特别是风电轴承产品在中国本地化生产和研发的进展,表达了对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发展的良好祝愿,以及舍弗勒将继续为上海电气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希望双方继续加深合作的意愿。金孝龙首先表达了对Hantke一行来访的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对舍弗勒给予上海电气风电集团的支持表达感谢。他表示,在2016年全球经济低迷、加工制造业较为困难的形势下,舍弗勒集团取得的业绩实属不易。舍弗勒集团提供的可靠装备、支持合作促进了风电技术的进步和上海电气风电集团的发展。金孝龙介绍了风电集团的经营情况,说明了新一年的战略发展方向和主要目标:在包括主轴轴承,风电轴承状态监测以及运行维护在内的相关领域进一步扩大合作,并不断在合作中加强交流,在发展中合作壮大,开辟双方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生产、技术、运维、降本等方面具体事宜等进行了友好交流和协商,双方一致认为,此次高层会晤将成为上海电气风电集团与舍弗勒集团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加快合作与交流的新起点。来自中国领先的装备制造集团与全球滚动轴承与直线运动产品领导企业的合作,将创造共赢,并推动风电制造技术和轴承技术的长足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金孝龙查看更多>舍弗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