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同意山东省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的批复

2016-11-30 16:3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煤电项目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复同意了山东省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详情如下:

山东省人民政府

关于同意山东省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的批复

鲁政字〔2016〕264号

省发展改革委:

你委《关于批复〈山东省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的请示》(鲁发改能源〔2016〕1128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省政府原则同意《山东省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请你委负责印发并牵头组织实施。要通过实施《规划》,积极推动能源生产利用方式变革,优化能源供给结构,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提升能源普遍服务水平,着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为实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提供坚实支撑。

二、市、县级政府要切实加强对本地区能源工作的组织领导,依据《规划》确定的任务目标,扎实做好细化、分解和落实工作,促进《规划》落地生效。

三、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明确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对《规划》实施情况进行分析和评估,确保目标任务实现。

山东省人民政府

2016年11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各市人民政府,省直有关部门、单位。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16年11月22日印发

相关阅读:

《山东省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重点布局大型高效煤电项目(全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查看更多>煤电项目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