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涡阳供电公司:安排部署年末安全生产工作

2016-11-30 17:04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涡阳供电公司安排部署生产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安徽涡阳县供电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传达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特别重大事故通报,学习了国家、省、市、县及国网公司相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要求与会各单位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抓住薄弱环节,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会议指出,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特别重大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暴露出一些地方和企业红线意识淡薄、主体责任严重不落实、违法违规行为屡禁不止等突出问题。会议强调,与会各单位要从血的教训中高度警醒起来,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网、省公司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以铁的制度、铁的纪律、铁的手腕,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为企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从六个方面就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深入贯彻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着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三是全面落实建设施工安全主体责任,四是立即开展建设施工专项安全检查,五是严格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六是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电网进行迎峰度冬关键时期,雨雪冰冻等灾害天气影响加剧,年底检修施工和基建投产任务繁重,安全生产不利因素增多,与会各单位,一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公司安全生产平稳有序;二要全力做好迎峰度冬工作,确保辖区电网安全运行和有序供电;三要强化检修施工现场安全管控;三是要全面加强现场作业管控,着力抓好安全生产秩序的管控和安全制度的执行;四要严抓外包队伍管控。严格分包队伍及人员资质审查,严格落实“同进同出”要求;五要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巩固“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成效;六做好元旦、春节安全供电工作,全力保障电力供应,确保“两节”期间“条条线路通电、家家户户光明”。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涡阳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排部署查看更多>生产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