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体检 护航员工健康

2016-11-30 23:32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健康体检检查质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光山县供电公司200多名员工先后从信阳市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有序走出。这是该公司积极做好全员健康体检工作的一个场景。

今年以来,光山县供电公司把“关爱员工、关注健康”作为建设和谐企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该公司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11月21日便正式启动2016年度员工体检工作。公司严格执行全员体检制度,通过组织1390余名员工参与健康体检,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公司的关心和爱护,体会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

为保证体检秩序和检查质量,光山公司提前开展体检医院意向调查,并最终确定两个体检点即:信阳市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和光山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该公司工会按照“集体组织和员工自主安排相结合”的原则,让每位员工按照自己的合理意愿选择体检医院和体检时间。为把全员体检工作抓实抓好,公司指派专人负责体检事宜,精心编排体检进度表,温馨督促员工分期分批及时体检,确保日常工作、健康体检两不误。据悉,此次体检包括脑彩超、心电图、骨密度检测等10多个项目。截至11月30日,光山公司已有近800名员工完成了体检项目。

光山公司员工体检工作计划12月中旬全部结束,届时,公司工会将及时把健康检查结果和对应的疾病预防知识反馈给每位员工,并倡导员工有针对性的开展预防、治疗和自我保健,多举措为员工筑起身心健康的“防护墙”,让大家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推动光山公司和电网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健康体检查看更多>检查质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