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盾安新能源拟投资18亿在贵州开阳建200MW风电项目

2016-12-01 10:10来源:开阳发布关键词:盾安新能源贵州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9日,笔者在开阳县获悉,浙江省盾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贵州开阳县合作的测风塔建设项目即将完工。

来源:开阳发布(ID:kyfabu)

 

据了解该项目由浙江省盾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自筹资金在开阳县北部和东部乡镇承建的50台测风塔建设项目。该公司先期投资共9亿元人民币分别在开阳县楠木渡镇、冯三镇、花梨镇、宅吉乡、米坪乡、龙水乡6个乡镇共建50台测风塔,每台高达90米。主要在2017年时间通过对6个乡镇所在区域风力风向风速进行测量,如达到建设风电场风力发电站技术指标,浙江省盾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开阳县共投资18亿元装机20万千瓦风力发电站。

 

风能作为一种清洁的可再生能源,其蕴量巨大。浙江省盾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选择开阳北部和东部乡镇作为风电场风力发电项目选址,主要是探索开阳县北部和东部区域是否拥有风电开发条件,特别是在乌江、清水江沿线1000余米高海拔的自然地理环境下,是否具备拥有丰富的风电新能源。对开阳县开发风电新能源,发展“农旅一体化”,促进开阳北部和东部乡镇产业转型,实现全面小康具有重大的战略发展意义。(张欣 程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盾安新能源查看更多>贵州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