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福建莆田市市委书记林宝金一行赴上海电气莆田风电基地调研

2016-12-01 10:38来源:上海电气作者:杨军关键词:上海电气莆田风电基地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6日,莆田市市委书记林宝金和代市长李建辉赴上海电气莆田风电基地参与了由莆田市委市政府组织的现场工作调研。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党委书记谢雪琼,及莆田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秀屿区区委书记郑佳清和代区长蔡晃等区相关领导也陪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过程中,谢雪琼全面介绍了上海电气莆田风电基地的项目建设和推进情况,上海电气6.0MW海上发电机组的技术优势,表达了希望通过基地建设来带动海上风电行业上下游配套产业在福建莆田地区快速发展的强烈愿望。林宝金听取发言后表示,各级部门会全力支持上海电气风电在福建莆田的发展,并展望上海电气能加快基地项目建设步伐,尽快投产,以抢占海上风电市场先机。

上海电气风电莆田基地项目位于秀屿区临港工业园区,基地项目聚焦6MW-10MW大型海上机组的研发和制造,建成后将成为亚洲地区工艺水平最高、产品技术最先进、规模最大的集研发、试验、制造、海上运维为一体的海上风电综合性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莆田风电基地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