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华润新能源河南朝阳38MW风电项目开工 总投资3.4亿元

2016-12-01 13:00来源:叶县今朝关键词:华润新能源风力发电河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河南平顶山市11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在叶县分会场,举行了华润新能源叶县朝阳风电项目开工仪式,市、县领导李萍、徐延杰、张成文、彭凤领、李鹏鹏、余振江出席。

来源:叶县今朝(ID:yxjzwx)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下达开工令,县长徐延杰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鹏主持仪式。

徐延杰指出,近年来,叶县充分发挥资源、区位和已有的产业优势,立足南部山区丰富的风能、太阳能资源,把培育新能源产业作为壮大县域经济的有力抓手,抢抓国家扶持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的战略机遇,编制了南部山区新能源发展规划,先后实施了马头山风电、平煤神马100兆瓦光伏发电等重大项目,新能源产业逐步成为叶县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此次朝阳风电项目的开工,必将对叶县优化产业机构,推动县域经济稳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徐延杰表示,叶县将秉承“近悦远来”的文化精髓,坚持“服务发展大于一切”理念,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问题,最大限度简化程序、提升效率,以诚恳的态度、优质的服务、良好的环境,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县直有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要主动开辟绿色通道,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希望项目方要坚持安全、质量、效率并重的原则,安全施工、注重质量、抢抓进度,将这一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该项目位于叶县常村镇,总投资约3.4亿元,安装19台风力发电机组,工程规划装机容量为38MW。投资方为全球500强华润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该公司业态涉及火电、煤炭、风电、水电、核电、光伏发电等领域,是中国效率最高的综合能源公司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新能源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河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