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四师安监局在62团举办安全生产监管业务培训班

2016-12-01 23:19来源: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毛道华 徐鹏关键词: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安全管理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四师安全生产监管人员业务素质及监管水平,11月30日兵团四师安监局在62团文化宫,举办了2016年度兵团四师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培训讲座,并邀请了原兵团技术学院四师分校党委书记、高级政工师徐作怀前来授课,100余位农牧团场、企业的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课上,徐作怀采取电教等图文并茂的教学方式,结合有关事故警示案例、执法现场等实际情况和问题,从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讲解了相关知识。

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非常符合基层安全监管工作实际,获益良多,对于改善知识结构、拓宽工作视野、提高安全监管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进一步明确了安全监管责任,为今后更好开展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作者: 毛道华 徐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