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荷兰继续实施可再生能源支持计划SDE+ 风能等项目补贴降至0.13欧元/度

2016-12-02 08:47来源:商务部网站关键词:荷兰风电可再生能源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荷兰政府网11月30日发布消息称,2017年荷兰可再生能源支持计划SDE+预算达60亿欧元,面向风能、太阳能、地热能、水能和生物质能项目,最高补贴额度从2016年的每度0.15欧元降至0.13欧元。

荷兰经济大臣坎普表示,荷兰可再生能源正在稳步发展,2016年SDE+申请数量进一步增长,很多申请补贴额度更低,显示竞争使新能源的价格下降。消息称,SDE+计划旨在激励企业以尽可能低的成本生产更多的可再生能源,采取了申请最低补贴额度的项目最有可能获得补贴的原则,以推动企业创新并降低成本。自SDE+计划实施以来,太阳能和风能成本降幅最大。

荷兰政府计划在2020年实现可再生能源比例占14%、2023年占16%的目标,并将海上风电(SDE+计划不涵盖)作为实现上述目标的重要手段。荷政府计划在2023年前实现海上风电装机容量4500兆瓦,目前正在招标的南部海岸两个风电园区装机容量约为700兆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荷兰风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