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水县公司:参观学习促管理提升

2016-12-02 08:47来源: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作者:赵丽娜关键词:商水县供电公司农网升级改造智能电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个拉线制作架太好用了,不但省时省力,制作工艺又美观,干脆你们批量加工出售好了,我第一个订货……”“呵呵,还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11月30日,在商水县电力安装公司预装车间内,一群人围着两个大型操作台指指点点,安装公司经理赵红杰认真担负讲解员的职责。这是周口供电公司组织的各县公司副总、配网办主任、安装公司经理等40余人齐赴商水预装车间进行参观的一个场景。

今年以来,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及更换智能电表工程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地展开,工期紧,任务重。商水县公司为抢抓工期想方设法,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引进熔断器引下线组装设备、气动剥线机、全自动端子压接机、多功能折弯机等设备,并研发拉线制作架,把以前在施工现场进行的工艺制作搬到了室内进行批量流水线式生产,极大地提高了工艺质量和速度,管理和安全方面也得到很大提升,为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提供了保障。

在参观现场,所有物品工具摆放有序,分类细致明确,各种标识一目了然,操作人员聚精会神的演示着,参观人员驻足认真观看,有的细心记录,有的拿出手机拍照、有的低声交流,整个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参观结束后,大家对商水公司预装车间给予高度评价,并纷纷表示,感谢市公司提供这次参观交流学习的平台,回去后要借鉴经验、开拓创新,争取营造更加整洁、安全、有效的施工作业环境。(杜放光赵丽娜)

作者: 赵丽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水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网升级改造查看更多>智能电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