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团委备足“口粮”,打造安培“饕餮大餐”

2016-12-02 09:09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于涛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安全培训安全隐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电滕州公司团委牢固树立“培训不到位是重大安全隐患”的意识,坚持关口前移,重心下移,把团员青年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利用冬季有力时机,准备充足口粮,积极开展好团员青年冬季安全教育培训工作。

针对以往安全教育培训大而统、学习材料针对性不强、人员学习积极性不高、学习效果不佳的问题,在今年的冬季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中,该公司团委积极开拓思路,针对团员青年,针对不同需求,进行量身定做,准备充足、有料的培训大餐,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培训,促进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结合新入厂人员,对电厂设备系统、环境不熟悉、不了解的特点,该公司团委组织对现场安全风险因素进行识别、分类,制作成漫画、视频,通过视听方式直观、快捷地传授安全知识。对生产各岗位的各团员青年,该公司团委组织对历年来发生的人身事故、设备事故、不安全事件进行分类整理,分专业进行学习、培训,以吸取事故教训,排查消除隐患。针对生产管理的团员青年,该公司团委重点收集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标准、规范下发学习、研讨,严格落实各项标准、规范要求,切实打牢基础、规范管理、提升能力。

作者: 于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安全培训查看更多>安全隐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