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丘供电公司:扶贫攻坚电力先行

2016-12-02 15:39来源: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作者:王辉 郑伟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电力部门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商丘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来到夏邑县骆集乡吕楼村,就电力扶贫攻坚工作与该村群众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电力部门的扶贫工作做得很扎实。”吕楼村村支书吕敬德说。

为助推全市575个贫困村尽早脱贫,商丘公司以“精准扶贫”为原则,从电力保障、电力扶持、电力引领三个方面,高效推进贫困村电网建设和电力扶贫,实现贫困村脱贫和电网发展协调共进的工作目标。该公司将电网脱贫攻坚工程作为重点工作任务,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健市、县农网建设改造工作组织体系,加强力量配备,突出“安全、优质、高效、规范”要求,确保电网脱贫攻坚工程的高效完成。该公司对贫困村采取“同等优先”原则,提高扶贫技术标准,整村推进建设方式,保证村村通动力电、电网改造、农电机井通电三大脱贫任务的按时完成;采取“销号”制度,每天对工程完成情况、工作进度、存在问题等进行通报,确保工程按节点计划实施;加强对工程建设的督促和考核,建立扶贫工作专报制度,确保在2017年底前完成全市575个贫困村的电网改造任务,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作者: 王辉 郑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部门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