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中冶天工模块建筑、华锐风电装备制造项目正式落户涉县

2016-12-04 23:40来源:邯郸新闻关键词:华锐风电风电设备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日,中冶天工模块建筑装备制造及研发基地项目、华锐风电装备制造及风能资源开发项目正式落户涉县。县领导李书生、汪涛、邢晟、姚彦明、苑华东出席签约仪式。

模块建筑装备制造及研发基地项目由天津中际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包含钢结构及绿色建筑装配式住宅生产线和公共基础设施施工合作项目。其中,钢结构及绿色建筑装配式住宅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1亿元,于12月底前开工建设,2017年6月底前竣工投产。

华锐风电装备制造及风能资源开发项目总投资50亿元,由华锐风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包含风能资源开发项目和风电设备生产(组装)项目。其中,风能资源开发项目初定装机规模500MW,拟选址于涉县南部山脉。风电设备生产(组装)项目包括风力发电,用塔筒、叶片、塔基支架等风机辅助设备的生产和风机核心机头(机舱)的组装。

县委书记李书生指出,此次签约的两个项目,完全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完全契合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必将为全县加快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希望华锐风电公司、中际装备制造公司提早谋划、强力推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职能部门要上前一步,主动服务,提前对接,及时跟进,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

政府县长汪涛主持签约仪式。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邢晟代表我县分别与天津中际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柴宁就模块建筑装备制造及研发基地项目签约;与华锐风电公司晋冀区总经理张海明就风电装备制造及风能资源开发项目签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锐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