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江苏龙源新增5万千瓦风电项目储备

2016-12-05 08:48来源:中电新闻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开发龙源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3日,龙源江苏公司与盱眙县政府签订风电开发投资协议,计划在盱眙县开发建设第六期5万千瓦风电项目

盱眙六期项目位于盱眙县古城南,地处盱眙低风速风电项目西南方向丘陵地带,风资源开发价值较高。龙源江苏公司紧紧把握“立足沿海、抢占内陆”的发展战略,利用与盱眙县政府建立的长期良好合作关系,不断做大、做强盱眙地区低风速风电产业。该公司以龙源电力风资源图谱为参考,加大对省内优质风资源的摸底排查力度,积极拓宽发展空间,全力以赴做好增量资产开发工作。该开发协议的签订,为龙源电力在江苏地区继续扩大开发规模打下了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龙源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