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项目正文

安徽芜湖中电环保发电项目#2锅炉水压试验圆满完成

2016-12-05 17:13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何慧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发电项目水压试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2月5日8时58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芜湖中电环保发电项目#2锅炉水压试验正式启动。

此次水压试验器材主要为一台功率7.5KW、额定流量1150L/h 的15MPa升压泵,1台功率7KW、出水流量11.2m³、扬程70m的上水泵,一只10MPa的0.5级标准压力表。试验范围为锅炉本体受热面以及锅炉本体管路与附件,包括汽包、水冷壁、下降管、蒸发管束、过热器系统、省煤器系统等。水压试验压力为 6.0Mpa,是汽包工作压力(4.8MPa)的1.25倍。

为确保#2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芜湖环保项目部参建人员严格控制工程质量,执行事前预控、事中跟踪,事后验收的监督管理规范,规范执行工程创优标准。#2锅炉水压试验范围内受检焊口共2637只,无损检测一次合格率达99.4%。

14时02分,伴随着喜庆的鞭炮与礼花声,#2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顺利完成。整个试验过程安全、规范、有序,得到监理、业主方的一致好评。

作者: 何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发电项目查看更多>水压试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