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贵州玉屏供电局圆满完成第五届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2016-12-06 09:16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两学一做党风廉政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4日,玉屏供电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五届党总支委员。局班子、各部门党员、预备党员103人参加会议。铜仁供电局党建部主任黄年华到会指导。

此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从6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5名总支委员。为确保此次换届工作程序严谨、顺利进行,玉屏供电局严格按照《党章》相关规定程序和要求,在全体党员的共同监督下,审议通过了议程、名单和党员资格审查报告,确保选举公平、公正、公开的进行。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明勇作2014-2016年工作报告,回顾了近三年来党总支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会议宣读了铜仁供电局对此次换届选举的批复、选举办法、候选人简历,审议通过了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进行选举投票并确定了该局班子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最后,大会对该局下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持续加强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持续加强廉洁型党组织建设,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是要持续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党风廉政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