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涡阳供电公司:严格把控年末岁初工作安全

2016-12-06 14:45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涡阳供电公司严格把控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6日,安徽涡阳县供电公司负责人深入涡阳35千伏阜青线杆线迁移、涡阳35千伏焦曹线农网升级施工现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涡阳35千伏阜青线杆线迁移,该公司负责人检查了现场安全措施,询问了工程进展、施工力量配置等情况。对线路交叉跨越施工、大型设备吊装等存在较大风险的作业点提出工作要求。要求施工单位加强施工安全防护和安全监督,注意施工大型设备的使用安全,强化跨越施工、带电、近电、高空作业风险辨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工程施工安全及人身安全。

在涡阳35千伏焦曹线农网升级施工现场督查期间,该公司负责人向施工单位负责人了解了施工工期安排、民事协调等工作情况,对施工现场作业人员的行为规范和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督查中,该公司负责人指出,今年农网升级改造工程量大、任务重、时间紧,进一步增加了现场施工的安全风险,希望公司安全监察部门主动加大外包工程现场及外包施工队伍安全管理力度,落实“同进同出”要求,强化施工全过程安全管控,确保施工作业安全。

督查中,该公司负责人同时指出,当前公司全面进入迎峰度冬阶段,生产、基建任务繁重,加之年末岁初是安全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公司安全工作部署,强化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安全生产任务。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涡阳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严格把控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