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第四师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宣传报道创新高

2016-12-07 13:31来源: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毛道华关键词: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宣传工作宣传报道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6日从兵团第四师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行政部获悉,到11月25日统计稿件截止,该公司在公司党总支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在各部门通讯员的积极努力下,已完成外发稿132篇,其中国家级53篇,创公司2011年成立以来历史新高。

该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王嘉,高度重视企业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年初公司成立了宣传报道工作领导小组,总经理亲自任组长,选配有新闻宣传报道能力的人员充实宣传报道队伍,公司规定所有外发稿要经各部门、公司领导审批核实并签字后方可外发,防止稿件失实,王总还亲自帮助改稿,并提出修改意见。

年初在接到南岗投资公司下发的《2016年度新闻宣传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的通知后,及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出切实可行的目标分解实施办法,将任务分解到各部门,要求各部门也要成立宣传报道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出奖罚措施,由于措施得力,调动起了车间广大通讯员的写稿热情,在宣传过程中,做到宣传工作围绕企业的生产经营转,在老通讯员的带动与帮助下,各部门、车间有9名通讯员首次完成地师以上稿件16篇,各部门、车间均完成了宣传报道任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真正做到了为企业的发展加油鼓劲,并推动和促进了企业各项工作的完成,还多次受到了南岗投资公司党委书记王炎的表扬。

作者: 毛道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查看更多>宣传工作查看更多>宣传报道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