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绘制流程图 提升控制力

2016-12-08 09:09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王文武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生产成本财务内控能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7日,杞县公司财务部完成生产成本报销审批流程图的绘制工作,为提升财务内控能力,促进财力集约化不断深入,提供更强有力的抓手。

杞县公司在总结2015年各项财务工作的基础上,认识到贯彻落实企业内部控制规范体系的必要性和迫切性,主管领导清醒意识到推动供电企业内部控制规范实施的艰巨性和复杂性,需要全体财务人员拿出比执行指导文件更大的劲头,花费更多是精力,抓紧抓好内控体系建设,使内控体系建设真正成为杞县公司经营管理再上新台阶的助推器。

本次流程图的绘制,杞县公司专门深入探讨,将生产成本所有项目涵盖其中,区分资本性支出和成本性支出,充分利用财务通用制度的宣贯,结合国网公司会计核算办法,在办公自动化系统中,逐项绘制报销流程,形成讨论稿,切实运用好流程图,优化现有报销程序,使其更具有操作性,更能提升效率,更能规范核算,力促内控建设里程碑计划的完成。

作者: 王文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生产成本查看更多>财务内控能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