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安徽阜南齐耀新能源生物质热电项目吹管工作完满完成

2016-12-08 11:5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西北电建四公司热电联产生物质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6日13时30分,由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安徽阜南齐耀新能源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吹管工作圆满完成,标志着该工程即将进入最终整套启动阶段。

为保证吹管工作的顺利进行,项目部管理人员同运行人员、总包方、安装、调试单位及监理单位密切配合,充分准备、认真部署,对吹管方案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论证与完善,对燃烧系统调整、膨胀监测等难点做了详细的技术预案,对吹管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人身伤害、操作失误等事故做好了充分的安全防护措施,以确保点火吹管万无一失。同时进行了电机试转、阀门试验、逻辑验证、系统试运,对吹管所涉及到的系统设备的安全性、完好性一一进行排查,并坚持早会、晚会制度,保证了执行渠道的畅通,确保各项指标及冲管参数优良,圆满完成此次吹管工作,为下一步整套启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该工程是以黄色秸杆(小麦、玉米、水稻秸秆)和灰色秸秆(主要是树皮)为主燃料的生物质发电工程,属清洁、可再生能源及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安徽阜南经济开发区内。项目根据当地资源量一次性规划建设1台120t/h高温超高压生物质循环流化床锅炉,配1台30MW高温超高压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及与之配套的相关辅助系统,年发电设备利用小时数不低于7600小时。(供稿:西北电建四公司 作者:庞佳鑫 刘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四公司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