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第四师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圆满完成年终考评工作

2016-12-08 13:58来源: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毛道华关键词:霍尔果斯南岗热电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7日从第四师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了解到,该公司2016年度干部考评与总结评比工作已全部结束,各类总结、考评材料、先进材料、表格全部按要求按时上报南岗投资公司行政部,圆满完成了南岗投资公司下达的年终考评任务。

今年的年终考评工作可谓是时间紧任务重,为了抓好此项工作,该公司成立了年终总结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各部门、车间,在规定的时间内首先上报个人工作总结、部门工作总结、副主任以上干部上报述职报告,其次及时上报各类先进材料和先进表格,今年该公司涌现出了5个先进集体,24名先进个人,这些先进将受到公司的表彰。

考评工作从11月10日就开始了,通过考评全面了解、掌握单位领导班子和管理人员的基本情况,准确地对其进行评价,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加强领导班子和管理人员队伍建设,达到领导创新、管理创新。考评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来进行。

这次考评采用平时考评与年度考评相结合,个别谈话与绩效考评相结合,公司考评组重点考评各单位领导干部和领导班子。在干部考评上要求干部职工认真填写好“南岗投资公司管理人员民意测评表”和“各单位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考评和民意测验达到一定的比例,民意测验情况必须张榜公示,考评结果经过领导班子集体审议后,填入《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年度工作考核表》单位意见栏内。公司考评组于11月24日对各部门领导进行了考评。

12月2日上午,南岗投资公司党委书记王炎一行4人对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3名领导进行了考评,王书记先讲了这次考评的意义,他听完该公司总经理王嘉代表经营班子述职后,对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一年来的工作作了正确的评价,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希望。

作者: 毛道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查看更多>管理人员查看更多>队伍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