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后勤精益服务“在路上”

2016-12-08 17:16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真龙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服务生产两学一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后勤服务部我们是服务生产、贴近职工生活最近的部门,我们要积极打造精益化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助力公司各项生产经营工作的有序进行,后勤服务要不断改善、不断提升……”

近日,在华电滕州公司后勤服务部党支部“党员活动日”上,该支部书记对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该公司在改进服务硬件设施的基础上,更注重服务水平的有效提升,从提升饭菜质量、精益车辆管理等方面为服务职工、服务生产“助力护航”。

细化服务标准,兑现服务承诺。制定年度服务培训计划,将职业道德、后勤服务工作行为规范等作为教育培训内容,规范服务标准和流程。开展职工食堂原材料供应市场调研,在滕州周边地区挑选资质齐全、产品信誉好、服务质量优的企业,进行直供意向调研谈判,采购模式由原来单一经销商供应改为加工企业直供,从食品源头进行质量把关,减少市场流通环节,降低采购成本,确保了食品安全。定期开展饭菜质量、服务态度、卫生管理等进行测评打分,依据评分进行奖惩,保证职工就餐质量。

借力“两学一做”,党员带头提升服务质量。公司先后开展“汽车驾驶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以及食堂服务明星、安全节约标兵、党员示范岗评选等活动,党员带头比技术、比服务、讲奉献,加班加点及时做好冬季车辆防寒防冻工作,公司创造了安全行车700多万公里无事故的好成绩。在燃料供应紧张时期,后勤服务人员在部门党员带领下,与奋战在一线的燃料职工同进退,及时为他们提供可口的“加班晚餐”,为公司顺利完成提库存储“冬粮”做好后勤保障。

作者: 王真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服务生产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