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专题组织生活会“红脸出汗”求实效

2016-12-08 17:36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真龙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组织生活安排部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孙延彬同志,在大修技改任务繁忙时期,安排部署工作脾气有点急躁,未能充分考虑职工感受……”

“维护部热工专业年轻人较多,平时我关注他们的工作较多,但对他们感情、生活关心还不够……”

近日,在华电滕州公司“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广大党员有一说一、坦诚相见,整个会场气氛活跃又严肃认真。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坚持问题导向,列问题清单,落实责任,“红红脸”、“出出汗”,力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做”上见实效。

强化学习,做好会前准备。该公司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准则和条例,结合实际制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广泛开展谈心活动,支委成员间逐一谈,党支部书记与党员普遍谈,全面了解支部每个党员的思想情况。同时,要求党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开展谈心活动,互相征求意见,找出问题和不足,有话讲在当面,力求谈开、谈透,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专题组织生活会前。

查摆问题,做好整改落实。公司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生活,党支部书记带头汇报个人自查情况,以“一人谈、众人帮、逐人进行”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畅所欲言,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出自身问题,找出支部存在的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普通党员共查摆问题308项,党支部查摆问题30项,公司领导班子查摆问题6项,所有问题都已制定有效的解决措施。

作者: 王真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组织生活查看更多>安排部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