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项目正文

大唐、中核建与蒙古签订火电合作协议

2016-12-09 13:56来源:财经新闻关键词:火电项目大唐集团中核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蒙古国巴格诺尔2台35万千瓦火电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京举行。大唐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野平,中核建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顾军出席签署仪式并致辞。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森出席签署仪式。

王野平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大唐与中核建集团都是具有影响力的中央企业,在当前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走出去"战略的大背景下,双方均有进一步加强国际能源市场合作的良好意愿;中国大唐对与中核建集团合作投资蒙古国巴格诺尔火电项目高度重视,多次专题研究。此次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投资合作的良好开端,必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国际能源市场的深度合作。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加快工作进度,尽早完成各项审批程序。此外,双方还可以探讨在境内外开展核电以及能源基础设施项目的合作机会。

顾军指出,中国大唐作为国内外知名的能源投资企业,在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电力项目领域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中核建集团作为国内外能源建设的特大型企业,建设电力项目的优势突出,双方可以通过蒙古国巴格诺尔火电项目的合作,实现最大程度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中核建集团希望与中国大唐携手并肩,精诚合作,共同谋划"一带一路"国际能源市场投资合作的美好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中核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