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举办道德讲堂引领青年健康成长

2016-12-09 16:39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道德讲堂企业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9日,玉屏供电局团支部以“我的成长”为主题,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通过“我身边的榜样”分享成长故事来引领、激励青年团员健康成长。

讲堂上,刚荣获“全省青年岗位能手”的青年员工廖彦翔担任了此次道德讲堂的主讲人。在分享成长故事时,廖彦翔用质朴的语言、谦虚的表达方式,向参会的青年团员们回顾了自己入企以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经历,讲述了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产生的思想矛盾和解决转变的方式方法,用鲜活的事例向大家展现了“岗位能手是怎样养成的”。

在听取了廖彦翔的成长故事分享后,新入企员工巨方仁表示,作为同龄人,廖彦翔身上有很多值得自己学习的优秀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做一个善于学习、勇于实践、充满活力的新时代电力青年员工。

分享成长故事,凝聚榜样力量。此次道德讲堂为青年员工搭建了经验交流的平台,用身边的人讲述身边的事更易于让青年员工关注榜样、转变思想。下一步,该局团支部将继续做好此项工作,不断丰富讲堂内容,促进青年员工成长成材,切实担负起企业发展的责任和使命。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道德讲堂查看更多>企业发展查看更多>